跳到主要內容區
國立臺東專科學校秘書室

【感謝台東馬偕紀念醫院醫護團隊,提供東專學生BNT疫苗接種服務】

台東馬偕紀念醫院醫護團隊於10月1日上午至東專校園進行BNT疫苗接種,此次施打對象為本校高職及五專前三年學生,共計有669名學生完成施打,施打率達86%,接種情況良好。感謝馬偕醫院醫護人員的專業與細心,於疫苗施打前,貼心幫學生側量血壓、體溫及播放音樂協助學生紓緩情緒,避免暈針,並關心接種完後的學生狀況。

本校疫苗施打作業依教育部「COVID-19疫苗校園接種作業程序建議指引」相關規定辦理,於接種前提供教育部製作的「BNT疫苗學生接種前須知」及「BNT疫苗學生接種後須知」2部影片,讓學生及家長了解接種疫苗準備與注意事項。並於學生接種疫苗後,觀察學生身體狀況,及提醒回家後注意事項等。若學生接種疫苗後有不舒服的狀況,可以向學校申請疫苗假,學校亦會持續追蹤學生接種疫苗後續情形。

學校再次感謝台東馬偕紀念醫院醫護對學生的用心與照顧,讓學生在學習上能夠平安健康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