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國立臺東專科學校秘書室

「在地食材動手做 東專餐旅展創意」

國立臺東專科學校餐旅管理科於109年4月1日上午10點,在誠樸校區學生綜合樓三樓餐旅實習教室舉辦「臺東在地蔬果暨農畜產品發表會」,讓在地新鮮蔬果變身成各式主食、甜點及飲料,歡迎有興趣者蒞臨共襄盛舉。

餐旅管理科鄒慧芬主任表示,「臺東在地蔬果暨農畜產品發表會」所運用的在地食材,多數是國立臺東專科學校園藝科所提供,不但新鮮,且無任何添加物。這些自然蔬果經由餐旅管理科師生同心協力製作下,地瓜、芋頭、南瓜、瓦倫西亞、桶柑、雞蛋...等食材,就變成一道道美麗可口又健康零負擔的好吃餐點。為了讓一般家庭也能輕鬆上手做,餐旅管理科團隊可謂絞盡腦汁,共同研發出各式各類食譜,讓人人皆可做出美不勝收的無毒點心飲品。

主辦單位在發表會辦公桌上擺滿了臺東香草、當季香丁、團隊開發的菊花、東專自製的咖啡、迷迭香、檸檬馬鞭草等各類植物或產品,形成新冠疫情裡撫慰人心的優雅氛圍。期待各方貴賓能親身參加,一起到展演場來現吃、現學、現做,讓餐旅管理科師生們用心付出的「臺東在地蔬果暨農畜產品發表會」,圓滿整個世界,甜蜜你的心頭。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