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國立臺東專科學校秘書室

[轉知] 國立科技大學校院協會邀請本校師生參加-2023臺灣技職教育年會

給關心技職教育的夥伴:

數十年來,技職教育為臺灣培育了百工百業的人才,產業發展也牽動著技職教育的發展。但隨著全球氣候變遷、減碳的迫切、供應鏈重組,智慧化及數位化、民眾生活型態的轉變等等,都改變了產業對技職人才的需求,技職教育正站在歷史的拐點。

為回應技職教育近百科系領域的不同需求,創造技職人、產業與公共政策良好的對話平台,Skills for U將推出一年一度的台灣技職教育年會!

「2023臺灣技職教育年會」希望成為凝聚大家、共同思辨未來技職教育解決方案的平台,匯聚企業ESG&CSR、技職專家與技職政策各領域領袖,共同討論整體社會對於技職人才的需求,規模500人,將是一年一度最具影響力的技職生態系盛會!

• 時間:12/16(六)、12/17(日)
• 地點:松山文創園區 製菸工廠|西向 2F多功能展演廳
• 年會內容:技職領袖論壇×產業人才論壇×城市發展論壇×技能競賽論壇
技職領袖論壇:技職教育的政策規劃與未來發展,是否能培育產業需要的技職人才?
產業人才論壇:AI浪潮來襲,科大課程、十二年國教新課綱如何讓教學現場接軌產業趨勢的脈動?
城市發展論壇:各縣市如何落實技職政策,執行上具備了什麼考驗與成就?
技能競賽論壇:國際技能組織對技能競賽的規劃與展望?2022年國際技能競賽有什麼心酸與趣事?競賽選手後來生涯發展如何?
我們衷心希望有您的參與,共融.共築凝聚臺灣技職生態系!
報名再麻煩填寫VIP報名表單,表單內也有更詳細的年會介紹資訊:
https://www.surveycake.com/s/z6xpx
• 主辦單位:Skills for 社團法人國際技能發展協會
• 合辦單位:國家發展委員會
• 指導單位:教育部(確認中)、勞動部(確認中)
• 合作單位:新北市教育局、高雄市教育局、台北市教育局(確認中)、桃園市教育局(確認中) 、台中市教育局(確認中) 、新竹縣教育局(確認中)
• 策略夥伴:北科大技職所(確認中)、雲科大技職所、台師大工教系、中華民國國立科技大學校院協會、中華民國私立科技大學校院協進會、中華民國技職教育學會、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、全國工業總會、全國商業總會(確認中)、臺灣機械工業同業公會
瀏覽數: